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全县市场主体报送2021年度报告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个体工商户年度报告暂行办法》《农民专业合作社年度报告公示暂行办法》和《广东省商事登记条例》规定,现将我县各类市场主体报送2021年度报告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送对象

  凡2021年12月31日前,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登记成立的各类企业及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均应当依法报送2021年度报告。

  二、报送时间

  各类企业及分支机构、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2021年度报告的报送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6月30日。

  三、报送方式

  (一)各类企业及分支机构、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系统(广东)(http://gsxt.amr.gd.gov.cn:81/aiceps/liaisonsLogin.html)或下载并登录“粤商通”APP填报2021年度报告。

  (二)个体工商户可以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广东)(http://gsxt.amr.gd.gov.cn:81/aiceps/liaisonsLogin.html)或下载并登录“粤商通”APP填报2021年度报告,也可以提交纸质年度报告的方式,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送2021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

  四、法律责任

  各类企业及分支机构、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逾期未报送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被标记为经营异常状态),实施信用惩戒;情节严重的,还将会被依法予以行政处罚。

  五、其他事项

  为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的年报工作,相关市场主体在年报报送中遇到问题,请登录清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门户网站(网址:http://www.gdqy.gov.cn/channel/qysscjdglj/)“通知公告”栏目,查阅年度报告填报须知,也可直接到属地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咨询,还可以拨打以下电话咨询: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信用价格与公平交易股:8667939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三江市监所:8661656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寨岗市监所:8471560

  特此公告。

             连南瑶族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