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2022年上半年第一阶段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名单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条例》和《广东省首次教师资格认定实施办法》(粤教人〔2001〕74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精神,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已按程序完成2022年上半年第阶段认定的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有关工作。经申请人网上报名、现场确认、体检及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初审、复审等环节,拟认定下列人员取得初级中学、小学和幼儿园教师资格(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516日到520日。

通过教师资格认定人员,欢迎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监督。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人事股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县行政报务中心101005室。

邮编号码513300。

联系号码:0763-8665851。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第阶段认定通过名单

       2022年春季第一阶段教师资格认定拟通过名单(中小学、幼儿园).xls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51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