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建设领域工人工资支付情况公示(连南瑶族自治县泰富雅居A栋工程)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泰富雅居A栋工程项目全体工人: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于2022年5月16日接到位于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东堤路商业街连南瑶族自治县泰富雅居A栋工程的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鸿泰富房地产有限公司和施工单位广东日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书面报告,报告称该工程已竣工验收完毕,并已结清应向全体工人支付的工资。为保障你们的合法权益,根据《工程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保证金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上述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30日。公示期内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未接到与该工程项目有关的拖欠工资举报、投诉的,视为无拖欠,将按规定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鸿泰富房地产有限公司提出退回工人工资保证金的申请。如有被拖欠工资的举报、投诉,请与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综合执法大队联系。

  公示期:2022年5月17日-2022年6月16日

  举报投诉电话:0763-8669512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府前路连南瑶族自治县信访局一楼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