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猫公山(伏兔山)等三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更名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访问量:- 【字体:

猫公山(伏兔山)、寨岗区革命烈士纪念碑是我县1987年公布的第一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龙腹陂遗址是我县2020年公布的第六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近年来,我县对以上三处文物名称的历史背景、档案史料以及文物发展和现状进行了反复论证和科学考究,经咨询专家意见,认为原文物名称应适时进行更正。

为切实做好我县文物保护单位保护工作,经咨询省市文物局和县直相关单位的意见,对猫公山(伏兔山)、寨岗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和龙腹陂遗址等三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进行更名(更名详情请见附件1)现向社会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至2022年5月20日(5个工作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书面、信件等形式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反映情况。意见和建议以个人正式署名或加盖公章的书面文字意见为准,邮寄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广电旅游体育局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府前路县政府一号楼308室(邮编:513300)

人:唐晓梅

联系电话:8661421

 

附件:1.猫公山(伏兔山)等三处县级文物保护单位名称更名清单

2.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颁布我县第一批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布告

3.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第六批县级文物保护单位的通知


 

 

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25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