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岗位)面试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39号)、《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公告》《关于做好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面试等后续工作的补充通知》及《关于印发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操作指引(第二版)的通知》(粤人社函〔2022〕283号)规定,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岗位)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予以公告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含50分)以上,按岗位从高到低1:5比例确定,并通过资格审核合格的人员(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20221119(星期六),面试当天上午830开始,下午1430开始。

温馨提示: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段有所不同,考生请认真阅读个人报考岗位的面试时间、场次安排及预分组(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田家炳民族初级中学(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育才路10号)。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面试对象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每个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四、考试纪律和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须认真阅读《考生面试纪律及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2)遵守考试纪律并按照《考生面试纪律及疫情防控须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五、注意事项

(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导致被取消面试资格,熟悉具体面试流程(见附件3)

(二)在考点入口接受检查时,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考生提前自行打印并如实逐项填报《考生健康申报表及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4)本人名交由考务工作人员;考生须自觉主动扫考点场所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粤康码、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

六、面试及总成绩合格分数线

(一)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二)考试总成绩的合格分数线为60分(含60分),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

七、考生面试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本次招聘工作的面试、体检以及考察等工作由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请考生近期保持通讯畅通,同时留意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发布的通知或公告。如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面试时间和有关安排作出调整的,将及时发布公告或通知考生,请广大考生关注、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最终解释权归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咨询电话:0763—8661739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3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