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千年瑶寨古排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时间: 来源:三排镇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国家发改投资[2012]2492号、粤发改重点[2012]1095号等文件要求,为促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预防和化解社会稳定风险矛盾,现特设本次公示,以深入、全面、真实了解社会各界对连南瑶族自治县千年瑶寨古排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的意见及建议。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连南瑶族自治县千年瑶寨古排综合提升改造工程项目

2、建设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南岗古排

3、项目概要: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如下:150栋房屋进行修缮,建筑面积约10500㎡、建筑风貌整治约12000㎡,石板路修复约6500m,排水沟整治约14000m,供水工程约5500m,寨墙修复约5400㎡,卫生环境整治约18000㎡,16栋省级文物保护房屋本体保护修缮1280㎡,保护界桩、标志牌等保护设施一批,南岗古驿道建设工程,新建厕所、路灯、标识牌等。

二、建设单位

建设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排镇人民政府

三、承担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的咨询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广州中地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广州市越秀区豪贤路102号汇德国际大厦2511室

联系人:张小姐

电话:0763-3813800

四、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的工作程序和工作内容

1、识别项目自身存在的风险因素。

2、对项目建设的合理性、合法性、可行性和可控性进行评估。

3、对可能导致社会稳定风险的因素评估。

4、对本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进行评级,提出改进措施或项目实施建议。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方式和截止日期

1、主要方式: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话、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上述咨询机构提出自己的意见。

2、截止日期:本公示有效期为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

 

 

 

广州中地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11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