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有序恢复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一楼办事大厅现场业务受理的通告

时间: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字体:

尊敬的市民朋友:

  结合我县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自2022年11月25日起,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一楼办事大厅恢复现场业务办理,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做好个人防护。进大厅办理业务的群众请自觉佩戴好口罩,配合扫“场所码”,查验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遵守大厅秩序。办事群众进入大厅办理业务时请自觉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分散等候、隔位就座、即办即走,不扎堆、不聚集、不逗留,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三、倡导网上办事。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建议优先采取“网上办、掌上办、自助办”等非接触方式办理业务。

  由此给各位市民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连南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1月24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