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网上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为深化“十四五”时期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根据《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广东省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清远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本县实际情况,我局草拟了《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二、公示类型:公开征求意见

  三、公示时间:从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5月25日

  四、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可以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提出对《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的意见或建议。意见和建议可以通过书面、邮件、网上留言等形式反馈到县教育局,逾期未提出意见建议的,视为无意见。

  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行政服务中心11楼1111室。

  联系电话:0763-8662491。

  电子邮箱:gdlnjyg@vip.163.com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

  2023425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