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召开《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广东省人民政府令第183号和《清远市重大行政决策听证规定》的规定,我局决定对《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举行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内容

  听取相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对《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的意见和建议。

  二、听证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68星期四下午15:00正式开始,14:40开始签到,14:55进场就座完毕。

  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二号楼111101室

  三、参加听证会人员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司法局、县经发局、县政府办公室、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住房城乡建设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消防大队、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县委编办、县城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各派一名代表参加听证。

  (凡户籍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区域内年满18周岁的公民登记地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区域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或推选代表参加听证。

  四、时间和方式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开始报名,现场报名时间:逢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截至2023年512各相关单位于512日前将《参加听证人员报名表》通过粤政易报至县教育教育股李忠明处;其他报名参加听证人员将《参加听证人员报名表》于515日前寄达送达教育局。

  邮寄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11楼县教育局,邮政编码:513300。

  联系人:李忠明,联系电话:0763-8661472

  五、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我局将根据申请情况,指定听证代表;

  (听证会代表一旦被指定,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并有权对拟听证事项的必要性、可行性及具体内容发表意见,对听证笔录确认无误后当场签字;

  (听证会代表必须客观反映实际情况,不能捏造和歪曲事实不能隐瞒事实真相。

  (疫情防控须知:检测为新冠病毒感染者应更换其他同志参会。

  特此公告

  附件:参加听证人员报名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

  20235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