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遴选《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2023年度绿色健康养殖—稻渔综合种养模式示范项目》采购优质稻田鱼苗和稻虾苗供应商选定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我局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于202362-4日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发布了《关于公开遴选<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2023年度绿色健康养殖—稻渔综合种养模式示范项目>采购优质稻田鱼苗和稻虾苗供应商的公告》。

  公告期间连州市海龙渔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交遴选报名材料。202366日我局组织《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2023年度绿色健康养殖—稻渔综合种养模式示范项目》领导小组成员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报名单位的资料进行综合评审,并6月7日将评审结果提交局党组会议审定,拟定《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2023年度绿色健康养殖—稻渔综合种养模式示范项目》采购优质稻田鱼苗和稻虾苗遴选供应商为:连州市海龙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368-12日,如对以上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与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联系。

  联系人:罗锦声,联系电话:0763-8662527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县行政服务中心13楼农业农村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1309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