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发展连南大叶茶种植奖补方案》听证会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县农业农村局于2024年1月8日下午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13楼会议室召开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发展连南大叶茶种植奖补方案》听证会,会议邀请了县财政局、各镇人民政府、县瑶山特农公司及农业经营主体等单位代表参会。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解读了《连南瑶族自治县发展连南大叶茶种植奖补方案》内容,各听证代表原则同意《连南瑶族自治县发展连南大叶茶种植奖补方案》,并就进一步完善方案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针对各代表的意见建议,县农业农村局将结合实际,进一步完善《连南瑶族自治县发展连南大叶茶种植奖补方案》,各听证代表当场签署了《听证会意见收集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1月10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