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内容

关于公开遴选连南瑶族自治县动物防疫监督检验所办公楼玻璃幕墙安全性鉴定服务单位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保障城市居住环境安全,推动我局既有建筑玻璃幕墙安全鉴定工作,我局决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遴选有资质的服务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动物防疫监督检验所办公楼(六层,建筑面积约1723平方米玻璃幕墙进行安全性鉴定,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服务单位参加遴选。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料要求1、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书(提供证照复印件加盖公章);2、具有有效期内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检测范围应包含“建筑幕墙”(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3、具有有效期内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且附表检测对象包含“建筑幕墙”(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公章);4、服务单位自2020年1月1日以来,在经营活动中中无不良记录。报名材料装订成册,封面及每页均加盖单位公章,用不透明密封袋密封完整。

  二、递交报名资料时间:2024年1月15日——2024年1月19日(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快递的以邮戳日期为准,逾期恕不受理。

  三、递交报名资料地址: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动物防疫监督检验所4楼。联系人:周海峰;办公室电话:0763-8661169。

  

  

  连南瑶族自治县农业农村局

  2024年112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