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代理选取公开>>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摇珠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工作方案》,于2022年8月11日在教育局公示栏发布《关于公开征集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招标代理综合评价小组通过对按期递交竞选文件的4家单位进行综合评议,选取评分前三名单位采取摇珠方式产生一家招标公司。2022年9月16日下午17:00在县行政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摇号选取的连南瑶族自治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中选单位为清远市恒辉招标有限公司。

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向公示受理单位反映公示对象在综合实力、行业信用、项目业绩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投诉个人和单位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并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

公示时间:从2022年9月16日至2022年9月20日止。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十楼1003室)

邮政编码:513300

关于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摇珠结果的公示.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