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代理选取公开>>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代理机构选取结果公示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921日下午3:00,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在县档案馆五楼会议室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选取县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经过抽签,选定广东友诚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馆藏档案数字化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现将招标代理机构选取结果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来信、来访等形式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材料需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印章,个人和单位反映情况需遵循实事求是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邮寄的材料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公示间:从2022年9月21日-926日止。

受理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县档案馆大楼一楼查阅大厅)。

(联系人:房建立,联系电话:8662521。邮编:513300)。

 

 

连南瑶族自治县档案馆

                                2022年9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