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代理选取公开>> 正文内容

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粮油仓储及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粮油储备中心库监理招标代理机构摇珠结果公示

时间: 来源:县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访问量:- 【字体:

  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粮油仓储及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粮油储备中心库建设工程项目2023313日上午10:30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监理招标代理摇珠,经过摇珠确认,广东合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粮油仓储及冷链物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之粮油储备中心库建设工程项目监理招标代理。现将招标代理结果予以公示。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电话形式向连南瑶族自治县代建项目事务中心反映情况。意见和建议以个人正式署名或加盖公章的书面文字意见为准,邮寄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代建项目事务中心

  联系人:成先生

  联系电话:0763-866068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