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代理选取公开>> 正文内容

关于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入河排污口排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公开选取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3月27日,我局在本网站上发布《关于公开征集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入河排污口排查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的公告》。公告发布后,我局根据采购相关规定,按照中标原则进行选取。现将选取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入河排污口排查项目。

  二、服务内容:对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入河排污口排查项目采购招标代理服务。

  三、选取方式:现场抽签方式

  四、中选公司:选定中标单位为广东合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五、公示时间:2023年4月4日-2023年4月7日。

  对公示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以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意见。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请签名和附联系电话号码,我局不接受以电话形式的异议,逾期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邓女士  电话:0759-3588292

 

 清远市生态环境局连南分

20234月4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