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代理选取公开>> 正文内容

关于2023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采购项目招标代理选取结果的公示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5月18日下午15:00,我在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3楼开标室通过随机摇号选取的方式选取2023年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采购项目招标代理,中选招标代理单位为:清远采联采购招标有限公司

  现将招标代理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23年519日至23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可以电话形式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反映情况。意见和建议以个人正式署名或加盖公章的书面文字意见为准,邮寄的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联系人:罗女士

  联系电话:0763-8660089

   

           

       

连南瑶族自治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3518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