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正文内容

房屋征收调查公告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房屋征收调查公告

南府〔2021〕44号

       因“连南瑶族自治县图书馆、连南瑶族自治县游泳馆”项目建设工程需要,需对“连南瑶族自治县图书馆、连南瑶族自治县游泳馆”项目规划红线范围内的房屋和附属物实施征收。为保证征收补偿方案制定和征收补偿费用测算更合理、准确,需组织对征收范围内房屋情况进行调查登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查项目:“连南瑶族自治县图书馆、连南瑶族自治县游泳馆”工程建设项目。 

       二、调查范围:详见连南瑶族自治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确认的红线图。

       三、调查时间: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9日。

       四、调查部门

       (一)房屋征收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人民政府。

       (二)房屋征收调查实施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人民政府、连南瑶族自治县土地开发储备中心。

       (三)调查中介机构:经公开遴选,选定广东远濠土地房地产与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第三方评估机构。

       五、调查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积极主动配合调查工作,如实提供房屋、土地、户籍、租赁等合法有效的证件和材料;调查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细致地做好调查登记工作,确保所有调查情况真实、准确。

       (二)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规划红线征收范围内,被征收房屋的单位和个人不得实施新建、扩建、改建、装修房屋和改变房屋用途等行为,违反规定的,不给予补偿;被征收房屋的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让土地,否则后果自负。

       特此公告

       (联系人:方芷璇,联系电话:13631051063,联系地址:三江镇人民政府)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县纪委监委,县委各部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

协办公室,县人武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各人民团体,省

市驻连南各单位。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印发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