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15年11月份国土在线巡查系统移动终端上线情况通报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201511月份国土在线巡查系统移动终端上线情况通报

 

 

各镇人民政府:

    现将我县201511月份执法监察动态巡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总体情况

经统计,201511月份我县动态巡查移动终端平均上线率为34.60%,比上个月下降6.92%,排在全市的第六位。其中各镇上线率排名情况为:三排镇47.62%、三江镇42.86%、大坪镇35.71%、香坪镇28.57%、寨岗镇26.19%、涡水镇23.81%、大麦山镇19.05%。全县在线移动终端上线巡查时间共330.35小时,巡查距离共5153.37千米。截止201511月底,全县都没有报送违法事件。

    二、存在问题

(一)我县部分镇巡查终端上线率偏低,上个月,大部分的乡镇都没有达到省规定30%的最低要求,十一月份巡查终端上线没达到30%的乡镇有香坪镇(28.57%)、寨岗镇(26.19%)、涡水镇(23.81%)和大麦山镇(19.05%)。

其中大麦山镇的巡查断上线率只有19.05%,排在了全县的最后,远远未达到达到省规定30%的最低要求,严重拉低了全县的平均上线率。请大麦山镇政府务必重视国土在线巡查工作,提高你镇的国土资源移动巡查端上线率,督促相关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使用移动终端进行在线巡查,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有效地打击违法用地行为,将违法用地的势头遏制在萌芽状态,同时也确保辖区内的巡查人员上线率达到30%以上。

    (二)部分镇国土所没有按时、如实上报动态巡查的情况,每星期五上报该星期的周报至连南县国土资源和环境保护局执法大队。

(三)各镇对巡查人员报送的违法用地事件核查处理不

及时,截止至201511月,全县历史事件和当月发生当月办结数为5,办结历史信息事件也为5

    三、工作要求

(一)各镇政府务必高度重视在线巡查工作,督促工作人员严格按要求使用移动终端进行在线巡查,切实有力措施,确保辖区内的巡查人员上线率达到30%以上。对巡查不到位,上线率最低的镇,每月实行一通报,连续二次排名最后的镇,县人民政府将按照有关规定启动问责,并作为年终考核不合格。

(二)各镇务必提高事件报送质量,巡查人员要加强对报送违法事件进行检查。在填报事件信息时,要注意填写规范,不能出现必填项填写“无”、项目名称填写自编代码等;要注意区分违法用地项目和违法用地主体:违法用地项目名称应填写该项目的名称,违法用地主体应填写具体的违法行为人,两者不能混为一体。要注意填写的内容前后一致,不能出现逻辑不符,前后矛盾等。如有发现填写不正确的,巡查人员应在当月20日之前在移动终端的事件管理中找到该事件点击“修改”,修改完成后再上报。

    (三)各镇巡查人员发现违法违规用地情况,应及时向当地政府、县国土资源环境保护局执法大队报告,各镇政府接到巡查人员报告后,应及时组织制止或拆除等措施,确保各镇耕地保有量,减少违法违规用地情况的发生。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51221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