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文件>>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城沿江西路进行改造的通告

时间: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字体:

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根据县城总体规划,县人民政府决定对县城沿江西路进行改造,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改造范围及内容:起点南门桥路口,终点民族大桥路口,改造道路总长1070米。该工程共分AB两段,A段从南门大桥始至三江桥,B段从三江桥始至民族大桥。建设内容主要有三部分,分别是道路部分、给排水部分、路灯部分。

二、改造时间:项目计划20163月上旬开工,预计20169月底全面竣工。

三、为确保工程顺利推进,早日为民所用,请广大市民相互告知,并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尽量绕道而行,特别是要注意夜间出行安全,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四、工程施工期间,对居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广大市民理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163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