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0年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南瑶族自治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行政辅助类人员的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行政辅助类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南瑶族自治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行政辅助类3人(具体职位详见附件1)。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二)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品行端正,具有良好个人修养和职业道德;

     3.身体健康,具有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连南瑶族自治县户籍,年龄为18至35周岁(即1985年6月29日至2002年6月29日期间出生);

   (三)具体条件

     1.报考县人社局职位的需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报考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职位的需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为财务管理、会计、会计信息管理。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被有关单位依照人口与计划生育有关规定作出处理决定,在处理期内的;

     6.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的情形。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2020年7月13日至7月15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县行政服务中心一楼106室。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自行登录官方网站(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iannan.gov.cn/)下载《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南瑶族自治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附件3)(双面打印),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持报名表、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上岗证、从事过财务、会计工作的单位证明等(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彩色证件照片2张,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2.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3.报考需本人亲自到现场进行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

     五、招聘程序

     招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考试与考核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实行100分制,考生面试合格分数要达到60分(含60分)以上,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考生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报到并参加面试,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撤离考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处理。

     ()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规定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人选。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体检时间、体检地点另行通知。如有自动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的,按考生面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选。

    (三)考察。考察包括考核与政审。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若出现自愿放弃或考察不合格而产生的职位空缺则按照考生成绩从高低顺序依次递补后进行体检,体检合格后方可对其考察。

    (四)公示。根据考生成绩和体检、政审情况,经领导班子会议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后,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网站公示7天。

    (五)办理聘用手续。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期2年。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2个月,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与被聘用人解除合同。

       六、人员管理与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人员不列入单位编制序列,按照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购买服务人员身份管理,工资待遇按《连南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行政辅助类标准执行,聘用期满后,视其工作表现情况决定是否续聘。

       七、其他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参加面试、体检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证件不齐者,不得参加面试或体检。 

     (二)本次招聘成绩一年内有效,期间县人社局或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岗位出现空缺,可从本次招聘剩余所有考生成绩合格人员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8663080,联系人:巫晓聪。


       附件:1.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聚汇劳务派人员职位表

                 2.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3.连南瑶族自治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连南瑶族自治县聚汇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9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