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0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辅助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0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辅助人员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已进行完毕。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辅助人员的公告》要求,现将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表)。

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公示时间:2020年7月2日-2020年7月10日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联系电话:0763-8661538

联系地址:连南县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综合办公大楼妇儿工委办215室

邮政编码:513300



连南瑶族自治县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