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充分发挥乡村公益性岗位兜底保障作用,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根据《广东省兜底安置类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粤人社规(2020)13号)文件精神,结合实际,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58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连南瑶族自治县户籍,具有劳动能力脱贫人口或已认定的就业困难人员。法定劳动年龄内(即16周岁以上,男性59周岁以下,女性49周岁以下),处于无业状态,遵纪守法,身体健康,能遵守用人单位管理制度及服从工作安排。

  二、招聘单位及岗位

  详见附件1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表。

  三、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4日-11月26日。

  (二)报名地址及联系电话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及提交资料: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

  报考人员需按照岗位具体要求提交以下资料:

  1.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2.脱贫户需提供建档立卡帮扶记录簿复印件。

  3.认定就业困难人员需提供原件及复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4.《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1份(附件2,自行下载或在报名处领取空表)。

  5.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小一寸照片1张(贴于报名表处)。

  四、面试

  面试由用人单位自行组织,具体形式、地点、时间由用人单位自行确定及通知。

  五、录用

  合格的拟录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的确定为录用人选,办理相关手续。

  六、岗位待遇

  本次招聘的乡村公益性岗位补贴为1410元/月,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按月向乡村公益性岗位劳动者发放补贴。用人单位要为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购买意外伤害商业保险。按照“谁用人,谁管理,谁负责”的管理原则,用人单位须与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一年,期满后自主择业。乡村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合同期内因违反纪律规定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其他事项

  1.参加招聘的人员须诚信报名、诚信应聘,凡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2.本次招聘如某些岗位无人报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可随时到当地村委报名应聘,直到招聘到位为止。

  3.用人单位要进一步完善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日常管理考核,加强对乡村公益性岗位的日常监督和管理,从源头上杜绝有岗无人、顶替上岗等违规现象,切实做到乡村公益性岗位人员依法使用和有效管理,坚决杜绝吃空饷现象发生。

  4.现已在公益性岗位或原已开发过公益性岗位的人员不得再报名应聘。

  

        附件:1.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公益性岗位招聘信息表

                 2.连南瑶族自治县乡村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3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