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一、笔试安排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时间为:2022年5月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时。各位考生请于2022年5月5日(星期四)上午9:00-11:30时,下午14:30-17:30时到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大楼4楼县卫生健康局406室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二、参加笔试要求

    (一)按疫情防控规定,考生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连南)方式等情况。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考试。拒绝执行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的,终止考试资格。

    (二)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领取准考证时一并填写)参加笔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入考场,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并接受体温检测。

    (三)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面对面交流,需要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并在考试完成后及时离场。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63-8662333。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4月2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