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关于进行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人员面试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纪委监委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关于进行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人员面试的公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人员工作计划现将招录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下午15:00;(二)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团结大道青少年宫。

二、疫情防控要求

(一)本次考试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根据《关于印发<广东省人事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的通知》(粤人社函〔2020〕197号)规定,各位考生应当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试等工作。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须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情况、来粤方式等情况,并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并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参加考试;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面试。

(三)参加面试时,每位考生应提供如实填报的《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公开招聘留置点专职看护人员健康申报表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详见附件1),并主动出示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接受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考点。

(四)考生需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凭身份证排队测量体温。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分流,有序入场。如发现考生出现发热(体温≥37.3℃)或其他疑似新冠肺炎症状,应立即到当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就诊。  

 



                                                             

                                                       

                                            连南瑶族自治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5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