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公示及面试工作安排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各位考生: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工作已完成,现将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名单详见附件)。进入面试的考生,请准时参加面试,面试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面试时间

5月22日上午,8:00-8:30时签到,9:00时正式开始。

二、面试地点

连南瑶族自治县田家炳民族中学,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育才路10号。

三、疫情防控要求

1、按疫情防控规定,考生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连南)方式等情况。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拒绝执行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的,终止面试资格。

   2、进入考场,应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本市考生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外省(市)人员来(返)连南参加面试的考生需出示24小时内核酸检测结果,并接受体温检测。

3、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面对面交流,需要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并在面试完成后及时离场。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四、其他

1、请各位考生带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于8:00时到达候考室开始签到,8:30时签到完毕,逾时15分钟未签到的,当弃考处理。

2、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x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5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