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考生:

现将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2022年5月30日上午7:30前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小一寸相片一张到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会议室(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11楼)集中统一去体检。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录用资格。

体检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执行。参加体检的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空腹参加体检。

3.考生需自备体检费,由体检机构按照收费标准收取。

4.体检考生必须服从管理,进入集合地点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5.体检过程中,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6.本次招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参加体检的考生应严格遵守有关疫情防控措施,要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同时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处于中高风险地区或体检前14天内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体检。如因疫情不能按时开展招聘活动的,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对招聘工作进行调整。系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763-8665851

附件: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成绩总表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成绩总表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52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