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连南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提高事业单位新聘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使其尽快转换角色,更好地适应新的工作环境,5月23日上午,“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前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钟德明主持,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周妍作开班动员讲话并为学员上了一堂“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勇争先”的岗前思政课,参加本次岗前培训的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62名学员,接下来将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

周妍副县长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让大家通过培训找准自身的定位,提高对工作环境的适应能力,为今后大家顺利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对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作为青年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二是作为青年干部,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三是作为青年干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四是作为青年干部,要格物致知,增强本领。同时寄希学员们立足自身岗位,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自觉听从党和人民的召唤,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连南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工作。

本次培训班采取“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培训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意识形态及网络舆情、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制度、纪律教育、公文写作与处理、应急与安全生产、保密、消防、禁毒、反诈、扫黑除恶、扫黄打非、心理健康教育等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充实,培训形式灵活多样,旨在帮助学员了解工作环境、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

IMG_8684.JPG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