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考生:

现将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一、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查看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请下载附件。

二、体检安排

(一)体检时间:2022年8月15日上午。

(二)集中地点: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2022年8月15日上午7:30到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会议室(县行政服务中心11楼)集中统一去体检。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聘用资格。

(三)携带资料:考生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小一寸相片一张(与报名表张贴相片一致)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二)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空腹参加体检。

(三)考生需自备体检费,由体检机构按照收费标准收取。

(四)体检考生必须服从管理,进入集合地点后,需全程佩戴口罩,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五)体检过程中,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面向社会招聘教师考试成绩总表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8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