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已进行完毕。根据《2022年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赴高校招聘公办教师公告《关于调整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赴高校招聘公办教师工作的公告》要求,现对谢挺21名拟聘用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2022年8月12日至8月22日。

二、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见附表。

三、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将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的,将按相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联系电话:0763-8665851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人事股(行政服务中心10楼1005室)

邮政编码:513300

附件: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生招聘公办教师拟聘用人员名单.xlsx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