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公开招聘临聘人员公告

时间: 来源:县经发局 访问量:- 【字体:

为积极推进我县经济发展工作高质量开展,切实做好经济工作辅助、“网格化+信息化”工作根据需要,我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临聘人员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代码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招聘人数

学历

专业

1

01

临聘人员

从事经济工作辅助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金融工程、会计、行政管理、金融学

2

02

临聘人员

从事网格管理工作

2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金融工程、会计、行政管理、金融学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符合报考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人员。

(二)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2.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有较强的文字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办公软件操作等;

  4.年龄18-35周岁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列入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尚在处分期内的;

4.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的;

5.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能招聘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2926——9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连南县三江镇瑶山路口县经发局三楼办公室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报名注意事项:

1.请报考人员自行登录连南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并填写好《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公开招聘经济工作辅助人员报名表》(双面打印),按照公布的招考条件和要求,持报名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户籍所在地计生部门出具的无违反计划生育证明、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刑事犯罪记录证明以及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片4张,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2.考生对所填报的所有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如有虚假,则取消报名资格。应聘资料恕不退回,报名者的个人信息予以保密。

3.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办公室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于报名时间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将资格审查结果告知报考者

三、招聘程序

招聘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具体程序及办法如下:

(一)上机笔试。笔试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考试时间为60分钟。笔试由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组织实施,并由连南瑶族自治县职业技术学校进行命题,笔试不指定参考用书。

  (1)笔试内容:政治、时事、经济、办公软件文档处理。

  (2)发布成绩。笔试成绩由连南县经济发展促进局通过连南县政府网进行公布。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并按职位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笔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可进入下一环节。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二)面试。面试采用综合面试交流方式,主要测试与岗位相匹配的个人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面试成绩满分100分,60分为合格。面试成绩达不到60分者,可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随即公布面试成绩。

(三)总成绩计算办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3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四)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实行)》执行。如有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并从面试成绩择优依次递补。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不符合要求的,取消应聘资格,并从面试成绩择优依次递补,并按规定对递补者进行体检、考察。

   (六)公示及聘用。报考人员经面试、体检、考察合格后,公示7天,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期1年。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1个月,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与聘用人解除合同

四、工资福利待遇及其他

本次招聘人员按县经发局临聘人员身份管理,不具有行政或事业编制身份。具体薪酬福利参照《连南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管理办法》行政辅助类标准执行,购买五险一金本次招聘落选人员成绩一年内有效,如遇县经发局需再聘人员时,按本次成绩由高到低协商录用。

本招聘公告由县经发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63-8661804   联系人:李圣婕

 

  附件:《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公开招聘经济工作辅助人员报名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经济发展促进局公开招聘经济工作辅助人员报名表.doc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