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2022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增设笔试环节的公告

时间: 来源:县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2022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有关事项要求,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增设笔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有关规则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笔试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都进入面试。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时。

笔试地点: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党校三楼

各位考生请于2022年10月27日前(星期五)到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综合大楼2楼县总工会215室领取准考证并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

三、参加笔试要求

(一)按疫情防控规定,考生在微信小程序“粤省事”粤康码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连南)方式等情况。确定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或诊断为疑似/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或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或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的考生,不得进入现场考试。拒绝执行疫情防控部门有关规定的,终止考试资格。

(二)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生诚信承诺书(领取准考证时一并填写)参加笔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进入考场,均应主动出示粤康码、行程码,出示48小时核酸检测结果,并接受体温检测。

(三)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面对面交流,需要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并在考试完成后及时离场。未佩戴口罩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63-8661707。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2022年10月2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