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公告

时间: 来源:县教育局 访问量:- 【字体: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连南瑶族自治县2022年第二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笔试公告》的有关安排,现公布本次招聘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并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18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申请成绩复查需先联系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获取申请表,填写后扫描或拍照发至邮箱qylnrsg@126.com,联系电话0763-8665851。

  二、面试安排

  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见附件,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密切留意面试公告。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11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