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南岗位)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告

时间: 来源: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考生:

  经过笔试、面试,现将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连南岗位)考试总成绩及入围体检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规定和《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的考试总成绩计算要求,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依次按照笔试成绩、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体检对象根据考生考试总成绩排名高低顺序及各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体检名单。考生体检事项另行发布。





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1月12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