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为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和县域医共体建设,缓解人才紧缺问题,结合我县医疗单位实际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0名。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且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其中,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毕业生(非在职)须于2023年9月30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

  3.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水平或技能条件以及其他条件;

  4.年龄一般为18至35周岁。报考县级医院职位的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且取得初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报考乡镇卫生院职位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等专业且取得初、中级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5.愿意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从事医疗卫生相关工作并服务不少于5年。

  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部门立案审查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4.具有失信记录

  5.近两年内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公开招录(聘)过程中存有违纪行为的;

  6.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自动离职、辞职等未满3周年的;

  7.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二、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为事业单位编制人员,按国家、省市县有关政策及聘用单位相关规定兑现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liannan.gov.cn/)--政务公开-通知公告栏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2332日至6

   2.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广东省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系统”(https://www.sydwzl.com/gdlnwjjzp2023/),每人限一个岗位。报考多个岗位的,取消报名资格。

  1)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应仔细阅读本招聘公告,准确把握具体岗位的资格条件,确符合条件后在公告规定的时间登录报名系统,填写报名表,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彩色证件电子照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为100KB以下)。未按规定上传照片或上传虚假照片的,一经发现,即取消报考或考试资格。考生报名确认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2)初步审核。网上报名间,报考系统实时对报考人员信息进行初步审核。

  3)打印准考证时间另行通知,报考者在规定时间到报名系统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考试聘用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请妥善保管。考生参加笔试、资格审核、面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

  3.注意事项

  1报考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且与《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聘用。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报名时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

  2报考者按《广东省202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进行报考,所学专业应符合报考岗位的专业要求。报考者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招聘岗位专业的主课程基本一致,并在面试资格现场审核时提供所学专业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三)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实行100分制,笔试占50%,面试占50%)考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命题和评卷委托第三方机构承办

  1.笔试。卫生专业技术类笔试主要考核内容为基础知识、专业知识等相关医学知识。非卫生专业类主要考核内容为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公共基础知识等。合格分数线在笔试结束后统筹考虑本县医疗卫生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及报考人员整体考试分数情况划定。

  本次招聘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前资格审核。对考生是否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岗位需求条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审核过程中,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或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结束之日补全的以及对报考岗位需求条件不符合的,取消面试资格。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资格审核提交材料:

  ①在报名系统中下载打印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两份双面打印,本人亲笔签名),正面免冠彩色相片2张

  ②本人有效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审核后原件退回,复印件一式一份)。

  ③岗位需求的学历、学位证需出具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④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报考限户籍的考生)。

  ⑤岗位需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成绩合格线为60分(含60分)。

  ①确定面试对象。笔试考生根据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不足比例的,按实际入围人数确定面试人选。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发布

  ②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未按规定时间或中途离场视为自动放弃。

  4.成绩计算。笔试和面试满分均为100分,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然后按百分比折算合计总成绩,即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试总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由招聘领导小组讨论确定。总成绩按百分制不达60分的不予聘用。

  考生的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布。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

  根据考生考试的总成绩高低按招录人数1:1确定各岗位拟聘人员并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考察

  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 276号有关要求实施。

  五、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六、递补

  考生因体检、考察、公示或自愿放弃聘用过程中,出现影响聘用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可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七、聘用

  拟聘用人员公示无异议,按相关程序办理纳入编制内管理手续聘用人员须与用人单位签订5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对无取得相应执业资格的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原则上需在入编后3年内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3年后仍未取得相应执业资格证书的,予以移除编制管理

  八、其他

  1.本次招聘在新冠感染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考生应按照有关防控要求,做好报名、考试等工作。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招聘工作需实际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在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进行通知。

  2.本次招聘具体考务工作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履行指导、监督职责。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 0763--8662333。监督电话:0763-8661739。

  4.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8228076。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3216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