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总成绩公示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2023年2月16日,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能测试和面试环节已进行完毕,经审定,现将考生的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具体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详细请见附表。

  公示期间,如对考生成绩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提出,并写明联系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匿名信函不予受理;经公示无异议的,将进入招聘下一环节。

  公示时间:从2023年2月17日至2023年2月23日止。

  受理单位: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联系电话:0763-8484022

  联系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府前路1号

  邮政编码:513300

  监督电话:0763-8661739(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附件:1、2023年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辅警总成绩表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

2023年2月1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