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2023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

时间: 来源:县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为进一步充实基层工会工作力量,根据省总工会《印发〈广东省总工会关于加强县(区)级工会工作的若干措施〉的通知》(粤工总〔2022〕33号)关于加强县(区)级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文件精神,结合我县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名额: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名。

  二、招聘岗位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基层工会工作,有较强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2.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3.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2220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大专及以上学历,无违法犯罪记录;

  5.要求对报考点当地情况熟悉,便于开展工作。同等情况下,中共党员、相关专业(社会工作、中文、财务会计、劳动关系、法律等)毕业、从事过有关工作(工会工作、财务会计工作、社会工作、社区、居委工作等)或有企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取得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选优先录取;熟悉劳动和工会相关法律法规、有丰富群众工作经验的基层工会工作者或来自企业生产一线的工会积极分子、职工服务志愿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三、报名办法及条件

  (一)报名时间:2023220日至2023224(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报名要求:参加招聘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报名登记表(详情见附表1)、身份证、学历证等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相关证件原件等资格初步审查后退回考生。

  (三)报名地点: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县行政综合大楼215室)。

  (四)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和品行素养;

  3.身体健康;

  4.语言表达能力强,具备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团队意识强;

  6.凡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招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曾被开除公职的;

  ③受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在处分期内未解除的;

  ④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

  ⑤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考试

  (一)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命题和评卷工作委托有关机构承办。考试内容: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分析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成绩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连南县政府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审核后,笔试时间、地址另行通知。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岗位名额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末位笔试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都进入面试;不足比例,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连南县政府网站公布面试成绩。

  (三)综合成绩计算: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面试成绩占40%,即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和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总成绩按百分比折算,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若总成绩出现同分数情况下,中共党员、相关专业(社会工作、劳动关系、法律等)毕业、从事过有关工作(工会工作、社会工作)或有企业生产一线工作经历、取得与工会工作相关职业资格证书的人,以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为优先选择条件)。

  五、体检

  根据总成绩入围结果,考生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依次替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且体检内容必须含X光,体检费用自理。

  六、确定拟聘用人选

  按22确定入围体检的人选,通过体检合格及资格审查后,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如有体检及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在已淘汰的综合成绩60分以上人选,按照总分数由高到低顺序进行补录。

  七、聘用

  (一)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通过体检合格的考生将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以电话通知方式通知考生。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二)拟聘用人员与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签订连南瑶族自治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劳动合同,聘用人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解除劳动关系。

  八、待遇

  本次聘用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薪酬待遇参照《连南瑶族自治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执行。

  九、咨询电话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咨询电话:0763-8661707,传真:0763-8661707。

  十、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成绩年内有效,如期间岗位空缺时,可从本次招聘未聘人员中综合成绩60分以上者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十、本方案未尽事宜由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负责解释。

  

  附表:1.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2023220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