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关于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2023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笔试环节的公告

时间: 来源: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访问量:- 【字体:

各位考生:

  根据《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2023年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告》有关事项要求,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笔试环节。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有关规则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笔试成绩并列时,并列人员都进入面试。如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33月29日(星期)上午9:30-11:30时。

  笔试地点:中共连南瑶族自治县委党校三楼

  各位考生请于2023324日前(星期五)到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综合大楼2楼县总工会209室领取准考证并签署考生诚信承诺书。

  三、参加笔试要求

  )考生须凭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考生诚信承诺书(领取准考证时一并填写)参加笔试,上述材料不齐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考试。

  (三)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期间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减少面对面交流,需要交流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间距,并在考试完成后及时离场。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763-8661707。

   

   

  连南瑶族自治县总工会

  2023315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