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安排公告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完成,经研究,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定于2023年57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57日(星期),上午8:00前报到,8:30开始;下午14:00前报到,14:30开始。未能依时报到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得进入考点。

  二、面试地点

  连南瑶族自治县田家炳民族中学(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三江镇育才路10号)。

  三、面试对象

  参加笔试进入面试人员、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温馨提示:各招聘岗位具体面试时间段有所不同,考生请认真阅读个人报考岗位的面试时间、场次安排及预分组。

  四、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对面试对象的综合素质进行评价。每个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

  五、注意事项

  (一)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导致被取消面试资格,熟悉考生面试流程(详见附件2)

  (二)签到身份验证时,考生须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免笔试考生的准考证请于5月4-5日前往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406室领取(地址:连南瑶族自治县团结大道行政服务中心四楼)

  试纪律及防疫要求

  (一)面试纪律

  1)考生须按照公告的面试时间及考场安排,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到指定考点报到,参加面试抽签。证件不齐身份证原件和准考证缺一不可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不得进入考点。

  2)考生不得穿制服或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的服装参加面试。

  3)考生报到后,应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背包、书包等其他物品交考务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完毕离场时领回。

  4)考生按分组顺序抽签,决定面试的先后顺序,按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进行面试。考生留意自己所在岗位面试组的分组情况,并按分组指定的座位就座。

  5)面试时,考生按抽签顺序在考务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入面试室面试。候考的考生实行封闭管理,须在候考室静候,不得喧哗,不得影响他人,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需上洗手间的,经考务工作人员同意,并由考务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候考的考生需离开考点的,书面提出申请,经考点主考同意后按弃考处理。严禁任何人向考生传递试题信息。

  6)考生必须以普通话进行面试。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只能向考官报告自己抽签号,如我是×号考生”不得透露或暗示自己的姓名、毕业院校工作单位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如考生透露个人信息,按违规处理,取消面试成绩。

  7)面试结束后,考生到候分室等候,待面试成绩统计完毕,签收面试成绩回执。考生须服从考官对自己的成绩评定,不得要求加分、复试或无理取闹。如考生提前离开或拒绝签字,由主考在成绩单上注明情况并签名,视为送达。

  8)考生面试完毕签收成绩回执领回人物品后离开考点(请认真核对,不要领错他人物品),不得在考点附近逗留。

  9)考生遵守面试纪律,自觉听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对违反面试纪律的,取消面试资格,并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规范(试行)》进行严肃处理。

  (二)疫情防控要求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3℃)或新冠病毒自测阳性的,请及时报告考务组。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面试最终解释权归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监督电话:0763-8661739,咨询电话:0763—8662333。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