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公安局内设机构

时间: 来源:县公安局 访问量:- 【字体:

一、政工室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局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负责全县公安队伍的组织、纪律、作风建设,以及工资福利待遇核定、机构编制、警务训练、工青妇、离退休人员的管理服务等工作。

负责人:罗琼妃,办公电话:8484086,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号楼五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二、指挥中心

主要职责是掌握全县公安工作情况;传达警务工作指示、指令;处理局机关日常行政事务;承担公安宣传和公安调研工作。

负责人:何东海,办公电话:8661161,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号楼四楼,办公时间:24小时值班

三、监督室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全局警务督察工作;负责公安信访工作和内部审计工作。

负责人:莫奋日,办公电话:8484013 ,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号楼六楼

四、警务保障室

主要职责是负责财务装备、警务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负责公安经费和专项拨款的预算、核算及使用、监督管理和控制;管理局机关的财会、基建、国有资产工作;负责局机关的装备和车辆管理;负责局机关的后勤服务日常行政事务等工作。

负责人:叶志辉,办公电话:8484393,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号楼二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五、法制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县公安法制建设;指导、审核行政执法和刑事执法工作;组织执法检查、法制调研、执法培训工作;负责刑事案件统一审核、统一出口工作。

负责人:何德铭,办公电话:8484011,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号楼三楼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六、刑事侦查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刑事侦查、反恐、禁毒工作。分析研究刑事犯罪情况;侦查全县辖区内发生的各类重大、恶性刑事案件,指导基层单位开展侦查破案工作;指导、参与缉毒禁毒工作,承担县禁毒委员会的日常工作。

负责人:吴玮,办公电话:8662031,办公地址:县公安局交刑警办公大楼三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七、治安管理和巡逻警察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治安行政管理、户政管理、出入境管理等工作;负责治安部门受理的刑事案件的查处,指导、参与查处违反治安管理案件;组织、协调、参与对重大治安事故和群体性事件的处置;负责大型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和重要领导、外宾的安全警卫工作;负责车站、码头、广场、街道及校园周边等社会面的巡逻防控工作;负责指导、组织、参与对环境与食品药品犯罪活动的侦查工作。

负责人:刘涛,办公电话:8484137,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2号楼三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八、交通警察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维护道路交通治安秩序,处理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违法行为;分析研究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负责机动车辆及驾驶员牌证的管理等工作。

负责人:蒋光伟,办公电话:8677632,办公地址:县公安局交刑警办公大楼二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九、经济犯罪侦查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所管辖经济犯罪案件的侦查工作和打击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开展调研工作、掌握全县经济犯罪和走私犯罪情况,分析研究经济犯罪和走私犯罪动态,提出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和走私犯罪的对策,建立健全经济犯罪和走私犯罪预警、防控机制。

负责人:黄东明,办公电话:8484076,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1号楼二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十、网络信息警察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公安有线、无线通信网、计算机网络、信息系统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维护、系统推广应用及安全工作;负责规划、组织、协调、指导社会治安视频监控系统建设;为重大安全保卫任务和处置突发事件提供可靠的应急通信保障。指导、组织实施公共信息网络和国际互联网的安全监察、安全保护工作;监控信息网络违法犯罪动态;及时发现、处置信息网络违法犯罪情报线索,组织、指导和参与信息网络违法犯罪案件侦控、查处工作;组织、协调和指导对信息网络重大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负责科技管理工作;负责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报警系统的安装、维修工作。

负责人:郑子龙,办公电话:8484318,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3号楼四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十一、森林警察大队

主要职责是负责森林防火工作;负责火场警戒、交通疏导、治安维护、火案侦破等;查处森林领域其他违法犯罪行为;协同林业主管部门开展森林防火宣传、火灾隐患排查、重点区域巡护、违规用火处罚等工作。

负责人:房永明,办公电话:8484137,办公地址:县公安局办公大楼2号楼三楼,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8:30—11:3014:30—17:30

十二、看守所

主要职责是负责依法羁押刑事拘留、逮捕的犯罪嫌疑人、被告人,做好在押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确保监所安全。

负责人:王广,办公电话:8675880,办公时间:24小时值班      

十三、拘留所

主要职责是负责看管治安拘留人员,做好拘留人员的管理教育工作。

负责人:潘志华,办公电话: 8675881,办公时间:24小时值班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