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正文内容

连南县史志办公室主要职能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地方志和党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规,拟定全县地方志、党史工作规划和编纂方案。

   (二)负责组织、指导、督促和检查全县地方志和党史工作。

   (三)组织编纂《连南县志》、《连南年鉴》、地方志和党史文献资料,组织地方志资料年报工作。

    (四)组织、指导全县地方志书、年鉴的审查验收。

    (五)组织培训全县地方志专职干部和编纂人员。

    (六)搜集、整理和保存地方志和党史文献和资料,组织整理旧志,推动地方志和党史理论研究及对外交流。

    (七)组织地情研究和开发利用地方志资源。

综合股

    协助办领导组织日常工作,协同处理上级交办的有关工作;负责会务组织、文秘、档案、保密、财务、安全保卫、计划生育、对外接待、离退休干部等行政后勤工作;负责人事、党务、纪检、监察、工青妇等工作。

 

办公地址:广东省清远市连南瑶族自治县政府行政综合办公大楼1号楼2215

    邮编:513300

    电话:07638661903

    电子邮箱:xwqvip@.126.com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