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正文内容

连南县招商局机构职能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1.贯彻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开展招商引资的方针、政策,拟定县招商引资有关规定、考核和奖励办法。

2.负责制定县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会同有关部门做好计划的分解、指导、协调和落实工作。

3.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的策划、包装、宣传、洽谈、协调、服务、统计、汇总、上报等工作,做好项目库的建设。

4.受县委县政府委托组织全县各类投资洽谈、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等活动;

5.协调有关单位推进和发展区域经济,开展有关招商引资的衔接落实、跟踪服务、协调联络工作。

6.负责对县招商引资工作的调研和指导,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存在的问题。

7.协助县有关部门参与招商活动,负责对招商引资有功人员奖励的评比、审定工作。

    8.承办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