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机构职能>> 正文内容

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连南分中心机构职能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机构职能

(一)组织拟订县级公共资源交易规则、管理制度和交易项目目录,制定县级公共资源进场交易业务操作规程。

(二)组织实施县级政府集中采购目录中通用项目采购、县级医疗机构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项目采购工作。

(三)承担县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系统的整合建设和维护管理工作,为县级公共资源进场交易提供场所、设施和服务。

(四)为县级公共资源进场交易行政监督工作提供监管平台,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交易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协助调查交易投诉。

(五)核验市场主体、中介机构资格及进场交易项目资料是否完整。

(六)建立县级公共资源交易进场交易信用和纪律档案,建设、维护、管理县级公共资源交易诚信平台。

(七)收集、存储和发布全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整理、保存交易过程中的相关资料。

(八)指导全县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交易平台工作。

(九)为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提供规范的场所、设施和服务,见证县级公共资源进场交易全过程,确认中标或竞标结果,维护交易秩序。

(十)协助相关部门提供公共资源交易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咨询服务工作。

(十一)承办县人民政府和市交易中心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