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教育信息>> 正文内容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笔试成绩公示和面试公告

时间: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字体:

根据《关于调整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赴高校招聘公办教师工作的公告》,现公布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并将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请考生下载附件查询笔试成绩 (见附件)。

(二)如考生对本人笔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成绩公布当日起3个工作日(2022年5月7日至5月10日,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2:30-5:30)内书面申请查分,每个考生只能申请一次成绩复查。成绩复查只限于有无漏评、漏记分、错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成绩复查结果将在短信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留意。申请成绩复查需先联系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获取申请表,填写后扫描或拍照发至邮箱qylnrsg@126.com,联系电话0763-8665851。

二、面试时间安排

(一)考试形式

1.本次面试以线上方式进行,考核形式为15分钟试教。考生在家里通过自备的电脑下载并登录“智试云”在线系统考生端参加。

2.“智试云”在线系统由电脑端【“智试云”】及移动端【“智试通”】两部分构成,考生需要同时下载两个客户端才可完成考试。

(二)考试内容

主要测试考生的教育教学水平能力。

(三)系统安装及考试时间

为保障面试能够顺利进行,本次测试分为3个阶段:

“智试云”在线面试系统考生端下载→模拟试测→正式考试

1.下载考试系统

电脑端【“智试云”】及移动端【“智试通”】下载时间为2022年5月7日(星期六)上午9:00至5月13日(星期五)17:00。

下载地址:https://manager.zgrsw.cn/download.html#/download

请考生按照“智试云”和“智试通”操作手册正确安装软件并熟悉软件功能。

因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在线面试系统而导致无法正常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2.模拟试测时间

自助模拟: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9:00-21:00。

考生自行准备符合要求的考试场所和设备。

试测内容包含:登录、录音录像、面试视频上传、佐证视频上传等全流程操作;若在试测过程中出现无法登录、面部识别障碍、视频无法上传等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8-3202。

【注意】模拟试测是发现考生电脑设备、移动设备和网络环境是否存在问题并解决问题的关键环节。解决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需要充足时间,请考生认真参加模拟试测因考生个人原因不参加模拟测试,开考前或开考时才发现设备或网络环境问题,导致无法正常参加或完成面试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

3.正式面试时间

开考时间: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上午。

请所有考生提前30分钟(即9:30),依次登录电脑端“智试云”在线系统和移动端“智试通”。面试开始后,系统不再允许考生进入本场面试界面;未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智试云”在线系统或面试中途强行退出系统的,都将按弃考处理。

登录时间

待考时间

开考时间

截止

进入

备课时间

面试时间

9:30

9:50-10:00

10:00

10:10

10:00-10:30

10:30-10:45

考生须自行控制备课30分钟和试教15分钟的时间节点。备课时间,考生撰写教学设计,但不能提前试教。10:30自己开始试教。

考生须自行控制备课30分钟和试教15分钟的时间节点。备课时间,考生撰写教学设计,但不能提前试教。10:30自己开始试教。

考生因电脑故障、断网、断电、账号错误、未按时参加模拟考试等非系统技术问题导致无法正常考试或视频、音频有一项没有正常上传以致影响面试成绩评定的,由考生自行承担责任。请考生务必认真对待模拟测试,一定要确认所有考试相关设备正常。每一个考生账号只允许单端登录。

(四)考试须知

1.试教开始前,考生先进行30分钟备课,备课结束后开始15分钟的试教。

2.考生可自行准备笔和3张空白纸,开始备课前需在电脑摄像头前展示草稿纸的正反面。

3.试教结束前,将电脑移近,给黑板/白板特写5秒钟,清晰展示板书内容。

(五)考试设备与环境要求

1.考生自备带有麦克风、摄像头和储电功能的电脑(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电脑配置要求:

1)操作系统:Windows 7或Windows 10;

2)内存:4G(含)以上(可用内存至少2G以上);

3)网络:确保可连接互联网且网络稳定,尽量使用有线连接;

4)硬盘:软件所在硬盘至少20G(含)以上可用空间(如:将软件放置到D盘,则D盘需要至少20G可用空间)。注意:空间不足无法保存面试视频,将影响面试成绩评定;

5)摄像头:计算机自带摄像头或外接摄像头;

6)麦克风:具有收音功能的麦克风。

2.考生自备一台安卓系统的移动设备(手机或平板),安卓系统版本8.0及以上,须带有摄像头、具有录像录音功能、可用存储内存至少2G以上,且有能满足连续摄像2.5个小时的电量(完成拍摄面试过程及视频上传过程)。考试开始前,用移动设备摄像头环顾考试环境,并最终将移动设备固定在能够拍摄到授课用的黑板/白板、考生电脑桌面及考生的位置,全程拍摄考试过程,并在考试结束60分钟内确保“智试通”佐证视频上传成功,如遇佐证视频无法上传,请咨询400-808-3202(服务时间09:00-18:00)。如面试视频或佐证视频未能自动上传成功、请考生务必主动联系技术人员处理,否则视同弃考。

3.考生自行准备试教板书需用到的黑板/白板,并架设在合适位置。

4.考生所在的面试环境应为光线充足、封闭、无其他人、无外界干扰的安静场所,场所内不能放置纸、笔,以及任何和考试有关的书籍或影像资料等。考生应调整好位置,确保上半身和黑板/白板能够在电脑摄像范围中。考生不得使用滤镜等可能导致本人严重失真的设备,妆容不宜夸张,不得遮挡面部(不得戴口罩)。

(六)成绩查询

本环节成绩将在连南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公布,请留意网站通知。

三、咨询及监督电话

咨询电话:0763-8665851(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监督电话:0763-8661739(连南瑶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系统技术支持电话:400-808-3202

 

附件:

                  2022年连南瑶族自治县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办教师笔试成绩和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xlsx

                  线上面试(试教)环境设备及系统安装要求.docx

                 线上面试(试教)考试须知.docx

                 线上面试(试教)承诺书.docx

 

 

连南瑶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2年5月7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