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聘信息>> 正文内容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体检公告

时间: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字体:

各有关考生:

  连南瑶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进入体检的考生请于2023523日上午7:00前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准考证、小一寸相片一张到连南瑶族自治县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县卫生健康局402室集中,统一去体检。未按规定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录用资格。

  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2.体检前12小时应禁食、禁水,保持空腹参加体检。

  3.考生需自备体检费,由体检机构按照收费标准收取(约400元)

  4.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体温37℃)或自测阳性,请及时报告体检考务工作人员。

  5.体检考生必须服从管理,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6.体检过程中,发现有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连南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

2023517


 

相关稿件: